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

保養品批發-皮膚保養品還是傳統中藥類好

我去從前年開始,面部就長青春痘,面膜代工聽朋友介紹,在一家著名中醫診所那裏拿了將近2年的中藥,堅持每天早中晚煎服,有一定的效果,但不明顯。去年年底,停止了服用。現在我只要稍微吃一點辛辣刺激的食物或者沒有休息好,面部就會長痘,反反複複。請問醫生我該怎麽辦?

您好!許女士。青春痘又叫痤瘡、粉刺、毛囊炎,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,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皮膚病,和個人內體、皮膚特質是有很大關聯。平時要注意保持面部潔淨,避免汙物堵塞毛孔;也不要經常用手觸碰面部,因爲手上攜帶細菌較多;盡量不要曬太陽,保持心情愉快,睡眠充足,以免肝火上升,造成荷爾蒙失調;飲食宜清淡,多喝水,多吃蔬菜水果,少油,少甜,少刺激,忌煙酒。

醫生,你好!我的臉部也有痘,除了用中藥調理以外,還不定保養品代工期去美容院潔面。可是感覺臉部皮膚不但沒有好轉,反而更加幹燥甚至刺紅,請問是什麽原因呢?

您好!面部長痘,采取中西藥結合的方式治療,效果更佳。針對您的情況,建議少去美容院潔面,因爲這樣有可能造成毛孔堵塞,還可能感染其他細菌。

您好,醫生。我想請問一下該怎麽選擇日常化保養品批發妝保養品呢?

現代人習慣長期使用含有激素類的藥物、化妝品、保養品等,剛使用時效果很好,但長期下去可能造成皮膚依賴,引起色素沈著,毛細血管擴張,皮膚變薄等嚴重後果。而且無論怎麽高級的化妝品、保養品,不外乎著色劑、油脂、香料、酒精等材料保養品OEM 混合而成,這些都有可能導致皮膚不適。所以,廣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,選用皮膚保養品時,盡可能選擇百雀羚、皂角等老字號中國傳統中藥類皮膚保養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